肉烧茄子拌饭

你是我的一盏明灯。
码字速度特慢。
严重急刹车/(。
相见为缘(欢迎唠嗑
疯狂跳坑(要fo慎重
乐乎不怎么发日常。(挺好相处
感谢喜欢

【杰佣】不要再被那条微博骗到了![论坛体](3)

【杰佣】不要再被那条微博骗到了![论坛体](3)

39L
好的我码完字回来了!
视频里的场景是一个类似于宫廷茶话会一类的,然后庭院中有两个少女在谈话。一个是黛儿小姐姐还有一个就是女装奈布qwq。然后镜头转到录音棚里,艾玛小姐姐给黛儿小姐姐配的音,玛尔塔小姐姐给奈布配音。接下来的一幕就是所扮的少女给另一名少女倒茶,艾玛小姐姐的手因为片场原因受伤了,所以说不能倒东西(心疼QAQ)。所以说我们的奈布(所饰的小姐姐)倒茶,然后奈布不小心倒洒了(洒出去了两滴),按正常的综艺来说一般都会剪辑一下嘛,可是谁让这是《精分》呢。
好多人喜欢看精分的原因就是因为它片花什么的都是连一起的,也就是说《精分》这个综艺它是没有故意剪掉什么东西的(谁让咱们IDENTITY V就是优秀到没有污点呢!)(骄傲起来)[不知不觉叭叭了一些好我们言归正传]
接着!杰克大大的声音从镜头外面传来!语气特宠溺!说了一句:笨死了。然后奈布猛的瞅向摄像机那边,回了一句:那也用不着你说。
艾玛小姐姐笑的啊,跟屏幕前的我一样(安详)
你以为这就完了?不不不,接下来,镜头晃了一下,镜头下面伸出一只手,拿着纸巾擦那个茶渍,然后还说了一句:还不是要我帮你擦。奈布抱臂(你要记住你现在是淑女啊x)的哼了一声。(好的我承认这个在正片中的确没有出现,楼主!老实交代这个片花系的片花你是从哪得到的!)

40L
我的天,那这么说来,《精分》也是剪辑过啊...一直以为《精分》都没有剪辑师呢。

41L
《精分》剪辑师真赚钱(笑嘻嘻)

42L
其实《精分》是有剪辑师的,要不过程那么长你们是想看到什么时候去(那比真人秀还真人秀了好吧,都快新闻联播了( ﹁ ﹁ )

43L 楼主
其实那个特别短的片片花是我们奈布后援会会长发的(连上微博的请自行磕粮)

44L
杰佣真恶心呕呕这都能找出来粮!

(44L已被楼主删除)

45L
这里是杰佣你滚一边去好吧!

46L
我就去喝了口水发生了什么(迷茫)

47L
搓搓46楼小可爱,就是ky而已不用管

48L
哦哦qwq

50L 楼主
你快走不送诶(气死)

51L
揉揉楼主,现在ky太多qvq

52L
现在的ky都这样了吗??

53L
圈大显眼没办法(无奈耸肩)

54L
这么说来....后援会会长的身份,是已经出来了吗?

55L
差不多吧,我已经安详等公开了(安详躺下.JPG)

56L
什么公开????(突然出棺.JPG)

57L
嘛也楼上吓我一跳,也只是等公开而已了(挥挥手.JPG)

58L
!!!!!杰克大大的微博hhakndixnxnsukwkaosdjdo

59L
???迷茫)楼上你怎么了??杰克大大怎么了??

60L
我的天我能理解58楼了!!!!我的天!!

61L
组团去世的有没有!!!

62L
有!!!!!

63L
有!!!

64L 楼主
诶诶都冷静一下冷静一下(我其实也不淡定)

65L
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微博刷不出来!!)

66L
同楼上,微博炸了!!发生了什么啊??

67L
啊啊啊杰奈女孩疯狂死去!!小奈布啊小奈布!

68L
简而言之,杰克大大发了一对定戒!(划重点!一对!)

69L
那怎么了??还有!67楼!奈布怎么了!!

70L
然后评论区瞬间就炸了!
因为杰克大大那条配文是:要送给某个人的(嘿)
接着!奈布!转了!
奈布v:啧。/杰克v:要送给某个人的(嘿)[图片]
然后!正当黑粉刷你凑热闹什么的这类话的时候!
艾米丽v:99呢(笑)/玛尔塔v:99,唉没想到你也嫁了(叹气)/艾玛v:哇终于公开了!99!/奈布v:啧。/杰克v:要送给某个人的(嘿)[图片]
只在三十秒内!!!出来了这么多大v!!!怀疑她们串通好的哈哈哈哈哈哈
当转完的时候,黑粉也没再刷,然后我们的杰佣大军出来了!!上万粉的能力可不是盖的!!瞬间把黑粉给刷下去了!!

71L
话不多说,一张图表明
[屏幕截图]

72L
啊啊啊啊图片加载不出来!!要炸了!!

73L
我来转文字了!!!

转发:1w     评论:2w    点赞:4w

最新评论:
杰佣女孩不认输:啊啊啊啊现在除了土拨鼠尖叫我都不能干什么了!!!
杰佣的土拨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杰佣啊啊啊
卡希嘻戏戏:我的天杰佣你们终于公开了!!!黑粉退散!!给杰佣最好的婚礼殿堂啊啊啊啊!!!
迷蜜眯塔:旋转爆炸!!组团跳楼:[50/1000]
杰佣我来了!:组团跳楼:[49/1000]
哇哇哇杰佣:组团跳楼:[48/1000]

真的,刷下黑粉评论瞬间间的事儿(赞.JPG)

74L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的心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L
ヽ(´・д・`)ノ楼上冷静!??不对我也冷静不下来!!

76L
微博终于登上去了...
看见自己的关注首页一堆大v转发婚戒图片....那场面....哇塞....
[屏幕截图]

77L
杰佣赛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8L
这下还有谁说我们杰佣是邪教了!上万粉的邪教正主还公开!这个“邪教”了不得!

79L 楼主
啊,会长承认自己是杰克大大了(安详)
这个贴开到100楼就封啦!(。・ω・。)ノ♡感谢你们的搬运和解说!(在此非常感谢!)

80L
杰克大大为什么要突然承认啊?(好奇)

81L
因为我们问的太狠啦qwq(上千粉丝三秒组“杰克大大快出来”大长队无限刷屏了解一下)

82L
是的!然后会长出来了!说了一句:好啦好啦我出来了
然后,然后就又炸了~~( ﹁ ﹁ ) ~~~

83L
啊,今天简直开心爆炸了!

84L
是啊是啊!(安详)

85L
啊啊啊啊村里刚连上网!!!微博炸了啊啊啊!!

86L
( ﹁ ﹁ ) 楼上是网络延迟还是真的在村里

87L
哈哈哈要不要这么说人家= ̄ω ̄=

88L
噫呜呜噫,杰佣啊!我永远喜欢他们呜呜呜!

89L
杰佣女孩用不认输!输!!好的我们赢了!!

90L
还有十楼!要不要入个杰佣群一起讨论!

91L
好啊好啊!求大佬杰佣群!

92L
群号:13141314
群名:杰佣他们结婚啦!

93L
真是随时改的好名字!

94L
已入!求申请通过!

95L
嘛也你们也太热情点了吧!审核员都审不过来了!这是有多少潜水的啊!

96L 楼主
啊还有四楼,这个贴就结束了!以后还会有新情况的杰佣也会给大家分享的!

97L
感谢楼主小天使!!

98L
感谢解释君和搬运君!

99L
感谢转文字君和图片君!

100L
感谢你们大家!!

ーーーーーーー(此贴已封楼)

评论

热度(63)